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人民医院:提质增效强服务 创新争优促发展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七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楚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研究安排2019年全院重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全院医疗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医院,3月13日下午,荥阳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七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荥阳市人民医院院长耿革新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荥阳市人民医院院长耿革新首先以《提质增效 创新争优 推进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快速提升》为题,作关于全院2019年度工作的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能力,建设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医院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患者满意提升工程、创建二甲复审的决胜阶段。

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紧围绕强管理、建机制,抓创新、提质量,调结构、增效益,以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面建立科学、规范、完善的疾病诊疗与健康管理体系为目标,协调推进二甲医院复审,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强化人才科技和信息化支撑,以医联体、医共体为抓手,全面建设县域医疗中心,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百姓信赖、员工幸福、同行尊重、政府满意的医院,为荥阳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报告还围绕推进医院整体项目建设、二甲评审、县域医共体建设、医院信息化建设、医疗服务质量对医院2019年重大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报告对持续改进,提升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优化结构,促进医院可持续健康发展;上下联动,不断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强化重点专科能力建设;外引内培,不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需求导向,进一步提升患者获得感;用心服务,推进优质护理精细化管理;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责任担当,坚持践行公立医院公益性;优化流程,围绕临床一线做好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为了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荥阳市人民医院还将强化管理,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进行全员培训,全面提升整体队伍素质;全面保障,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运行;内涵建设,以医院文化促进品牌形象提升。

区域竞争的激烈态势,高质量发展的艰巨任务,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对医院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耿革新说,“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面对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必须坚持政治统揽、依法管理、高效运行、担当作为、廉洁自律。”

耿革新表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荥阳市人民医院将在荥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努力打造百姓信赖、员工幸福、同行尊重、政府满意的医院,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医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预算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2018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医疗,健康,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