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东华镇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领航·‘六村’联创”工作会议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吴晓会)3月13日上午,登封市东华镇在该镇文化大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东华镇2019年“党建领航·‘六村’联创”》工作会议。该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23个村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东华镇党委组织委员刘晓飞宣读了《中共东华镇委员会东华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华镇2019年度“党建领航·‘六村’联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东华镇人大主席岳少宗宣读了《中共东华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党建领航·六村联创”活动2018年度红旗村的决定》。

同时,会议还对获得登封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红旗村”的刘庄村、获得登封市乡风文明“红旗村”的南店村,对获得登封市各类红旗村11至40名的南店村、刘庄村、王村、少阳寨村、东金店村、骆驼崖村分别进行了表彰。获得登封市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红旗村的刘庄村党支部书记冯书明,获得登封市乡风文明红旗村的南店村党支部书记钟铁军先后上台做了典型发言。

随后,镇各分管领导对如何开展好2019年度“党建领航·‘六村’联创”活动分别作出了具体安排,各村党支部书记依次递交了2019年度“党建领航·‘六村’联创”活动承诺书。

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东华镇党委书记李俊峰在结合全镇实际,对如何开展“党建领航·‘六村’联创”工作讲话中指出:希望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开展“党建领航 ‘六村’联创”活动;把握重点,扎实举措,充分体现“党建引领”这一关键点;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全面落实“六村联创”工作的目标任务;多措并举,严格奖惩,为做好“六村联创”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李俊峰还要求,与会的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干部,要自加压力,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六类红旗村争创标准开展争创活动,确保全镇“党建领航·‘六村’联创”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通过争创红旗村来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检察机关举行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暨党建

    金猪拱出千重福,玉鼠携来万里春。1月20日下午,郑州市检察机关2楼报告厅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全体检察干警和检察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对2019年先进机关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共同欣赏各基层院和市院各部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