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沐春植树添绿意 “生态王村”共创建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玉东)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正是给大地添绿的时候。3月12日上午,沐浴着暖暖的春风,荥阳市王村镇机关女职工、市妇联志愿者、镇中心校党员百余人来到王村镇百果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环境,助力“生态王村”建设。

植树活动现场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棵棵红果树苗在绿化带里“安家落户”。通过大家辛勤劳动,共同植下红果树等树苗500余株,为王村镇又增添了一片新绿,带来了春的气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调动了职工共建绿色家园的积极性,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大家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和公益事业的热情,王村镇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植树,生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苟堂镇组织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11月22日上午,新密市苟堂镇班子成员和机关志愿者一起来到大磨岭村义务植树点进行冬季义务植树活动,贯彻落实新密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为苟堂镇再添新绿。

  •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义务植树添新绿 齐心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巩义市关于开展冬季全民植树造林活动的号召,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发展。12月22日,巩义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到涉村镇东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扮靓美好

    11月15日,巩义市北山口镇抢抓冬季植树造林黄金时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巩义市公安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西河村开展冬季义务植树。

  • 荥阳市索河街道:义务植树增色添彩 扎实推进生

    为全面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提高机关干部及辖区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15日早上8时,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带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志愿者共80余人,前往荥阳市王村镇司村邙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荥阳市刘河镇:栽花种树添新景 生态工程“绿”

    3月15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志愿者60余人,一起种下300余株樱花树,为刘河土地添上一抹新绿。

  • 新密市白寨司法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新密市白寨司法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机关号召,于当天上午带领白寨司法所目前在管的35名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加白寨镇机关组织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生态白寨”建设挥洒汗水。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