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工作现场会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刘清清)3月12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现场会在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召开。豫龙镇辖区内双重预防试点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过来参观学习,积极交流经验做法,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共同推动豫龙镇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为切实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河南省安科院高工张胜利从双重预防机制的概述、风险分级管控机制的建立与运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的建立与运行、双重预防机制的持续改进与动态管理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

随后,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历程、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经验分享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经验,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经验解答。

豫龙镇安监办主任朱育伟在会上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提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夯实主体责任;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明确目标,倒排时限,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朱育伟表示,通过此次试点单位的参观学习形成可看、可学、可复制的模板样板,通过典型引路,进而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生产,安全,预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