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艳 李兴珍)春风丽江山,巾帼花正红。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荥阳市乔楼镇妇联表彰先进典型,开展文艺表演、清洁家园、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共迎节日,同展新时代女性风采。

荥阳市妇联副书记王海燕出席聂楼村表彰会议

三月春暖、草长莺飞。乔楼镇组织机关女性同志、妇女代表开展春日登山活动,感受秀美河山,发现生活美好,感恩时代祖国,激发妇女同志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妇女爱岗敬业、贡献力量。

乔楼镇狮村好婆婆好儿媳表彰会

巾帼榜样、礼赞标兵。3月6日,乔楼镇聂楼村、七里村、东郭村、孙砦村、韩村、狮村、冢子岗、张村庙、陈砦等村开展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和谐家庭、好婆婆、好儿媳表彰会。

荥阳市妇联副书记王海燕出席聂楼村表彰会议,并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乔楼过去一年在妇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乔楼镇各村纷纷开展了文艺汇演、拔河、跳绳等活动

多彩活动,热闹喜庆。3月6日至11日,乔楼镇各村纷纷开展了文艺汇演、拔河、跳绳等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展现了妇女同志的最美风采,给广大妇女同志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留下了的美好记忆。辛岗村还组织妇女同志开展奉献建功活动,义务打扫卫生。这些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调动了广大妇女同志干事创业热情。

乔楼“三八”节活动,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氛围,展示了干部群众奋勇前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乔楼镇广大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妇女节,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姚家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中牟县姚家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来自全镇22个行政村的44名优秀妇女以及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镇直相关单位、镇机关全体女同志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三八”表彰树榜样 发挥时代巾帼力量

    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总结妇女工作经验,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全市妇女事业的创新与发展,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精神,3月8日上午,荥阳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总结表彰大会在文博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

  • 中牟县雁鸣湖镇东村社区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表

    为丰富社区广大群众精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社会各界对广大女性同胞的关心关爱,共同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中牟雁鸣湖镇物业办联合镇计生办、东村村委及长基物业公司在东村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举行“庆三八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 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举行系列活动庆“三八”妇女

    为进一步引导更多的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统美德,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新密新华路办事处各级妇联组织开展“魅力新华 巾帼绽放”系列活动庆祝节日,展现巾帼风采。

  • 树时代新风展巾帼风采 中牟县举行庆“三八”妇

    3月6日上午,中牟县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在该县政府二楼报告厅举行,“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等先进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