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市政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 让郑州美起来绿起来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绿化正当时,为提高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3月8日,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8日上午10:30点整,志愿者举着党旗,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到达植树地点郑州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以小组形式精心协作,背苗、挥锹挖土、填埋树苗、培土、浇水……相互协作,精心栽植,样样做得认真到位,尽管大家鞋上早已沾满泥土,甚至已是浑身大汗,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树苗全部按标准栽植完毕,一棵棵树苗为荒山增添了一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绿。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的党建工作,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更是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生态文明”精神的积极实践。

文章关键词:义务植树,志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人社局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1月22日,巩义市人社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河洛镇积极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下一步,该局还要将志愿者服务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通过志愿服务,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展现人社部门干部职工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宜居、宜业 宜游”新巩义贡献人社力量。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