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一村一警”强基础 强力打击促服务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新密市公安局岳村派出所深入推进一村一警工作,按照“谁分包谁负责”的原则,内勤配合全体社区民警、辅警对各自所分包社区人员进行再梳理,着重关注各自辖区的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在入户走访时有重点的开展工作。

3月1日,新密市公安局岳村派出所副所长陈昇辉查看辖区网上逃犯信息时,发现新密籍逃犯赵某娟在家,迅速带领社区民警孙银冰,通过“一村一警”手绘地图,精准找到该逃犯家具体位置,一举将其抓获。

调查中,赵某娟对其2018年9月在重庆市忠县诈骗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她常年在外奔波打工,还不知道已经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没想到刚回来就被派出所抓了个正着。

目前,赵某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一村一警,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村一警”解民忧 真情服务暖民心

    11月28日,新密市牛店镇小寨村村民雷大爷看着屋内亮起来的灯光,笑得合不拢嘴,高兴地对包村辅警刘少星说:“真是太感谢你了!昨天要不是你帮忙,晚上就得点蜡烛凑合。”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