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交警对45家运输企业进行约谈 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 为确保全县的道路运输安全,2019年2月27日上午,中牟交警召集全县45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就交通安全问题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外重点车辆交通事故案例,详细介绍了2月份中牟辖区内重点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通报了截至2月份违法较多的运输公司名单,并当场对10家运输企业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认真汲取通报的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查找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规范管理措施,提高管理水平,预防交通事故。同时要认真做好违法车辆清零工作。

会上,中牟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全县道路运输形势的安全平稳,一是每月要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约谈,并在交警微信、新闻媒体上进行曝光;二是各企业要认真排查公司安全隐患,特别是对多次违法车辆、逾期未检验车辆、记满12分驾驶人进行彻底排查,该报废的督促报废,该解聘的驾驶人一律解聘。三是要求10家运输公司24辆3起以上违法重点车辆在月底前确保违法清零率达到100%,否则将予以媒体曝光及录入全国缉查布控系统。

会上被约谈的企业负责人分别与中牟县交警大队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最后,被约谈的运输企业负责人代表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保证严格按照县交警大队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督促驾驶人处理违法记录,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运输企业,约谈,整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