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民警奔走化解矛盾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江敏)3月1日,新密市民夏女士手持一面“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了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感谢事发当日值班民警陈帅多方奔走调解,成功化解一起因口角引发的矛盾纠纷。


事情还要从一个多月前说起。1月18日晚,夏女士的儿子张某和朋友到溱水路某KTV娱乐,期间张某与邻桌朱某因口角发生矛盾,进而引发了肢体冲突,张某当即报了警。青屏街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双方情绪比较激动,民警立即将当事双方分开,并将其他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因为事发场所环境复杂,双方各执一词。为了尽快解决此事,稳定当事人情绪,陈帅多次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走访,调取监控,固定证据。在查明双方系口角之争而发生的误会后,陈帅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做双方当事人的工作。最终,双方当事人消除误会,达成调解协议,成功避免了一起可能因矛盾升级造成更严重后果的纠纷。

令民警们没想到的是,事情过去一个多月后,张某的母亲夏女士带着锦旗来到派出所感谢民警耐心细致地办案。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民警,矛盾,家属,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