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本职抓教育 防止“春困”促安全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随着天气转暖,极易产生长途运输“春困”疲劳驾驶的现象。为全力遏制疲劳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的发生,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春季道路交通管理重点工作。2月2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市隐患运输企业安全会议。会议由源头管理科主任崔广涛主持,副大队长逯运恒主讲,40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

针对当前“春困”容易引发事故的现象,他们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等形式,宣讲疲劳驾驶的危害性,同时让重点客货运企业业主做表态发言,以此达到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强化源头防范的目的。

文章关键词:交通,教育,安全,春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