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最后一趟临乘 郑州客运段临乘四组党员服务纪实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张强 张小梅 文/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月22日,郑州客运段北京三队、郑州北建筑段大包班组临乘党支部16名党员担当的安阳—新乡—广州东k4211/2在安阳车站站台上,车队包保干部汪洋带领班组全体党员最后一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

今年春运以来,郑州客运段北京三队党总支担当图定列车3对,临客列车2对,临乘人员184人,该党总支按照段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成立临乘党支部4个,引领临乘党员48名。

在春运主战场当先锋、打头阵、攻难关、挑重担,无私奉献展作为,使鲜红的党旗高扬在一座座“流动堡垒”之上,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在千里铁道线上谱写了一曲曲的华丽乐章,使让旅客在春运路上体验更美好变得顺畅而温馨。


文章关键词:入党誓词,临客,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