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韩寺镇举行元宵文艺汇演暨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万璐)放歌韩寺镇,奋进新征程。2月19日,南岗村党群服务中心大院里,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中牟县韩寺镇2019 年元宵文艺汇演暨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40余名身戴大红花的文明家庭代表在观看席前排就座。该镇代镇长刘长锁说,过去的一年,韩寺镇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日子更红火、生活更幸福而努力奋斗,为时代而歌、为生活而歌、为梦想而歌。

现场,张贵宾等103户家庭获“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并接受大会的表彰。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工作人员、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103户文明家庭成员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盘鼓舞蹈组合《美丽中国年》中拉开了帷幕,表达了迈向小康之路的人们对祖国的赞美之情;寺后村广场舞《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表现了双脚踏上幸福路、越走越快活的美好心情;古城村戏曲舞蹈《咱们说说心里话》,诙谐幽默的表演引来一片欢笑声;大洪村的武术表演刚柔相济,虎虎生威,博得阵阵喝彩,将演出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

在一片欢快祥和气氛中,韩寺镇政府为获得文明家庭的部分代表颁奖。此次颁奖典礼,是对推进创建文明村,提高群众精神文明素养,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新农村活动所做的表彰,希望他们传承好家风,树立好形象,传播好声音,发挥带头、骨干和桥梁作用。

文艺汇演结束后,镇政府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人居环境倡议书,动员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做好“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等卫生工作。

据悉,各村支部书记还将为本村文明家庭挂上“文明”牌匾,同时半年之后对全镇内的文明家庭进行回访、调查。下一步,该镇将在三八节还要表彰一批“好媳妇、好婆婆”先进榜样。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元宵节,文艺汇演,文明家庭,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