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圃田乡开展列子文化艺术节 深化“路长制”宣传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2月19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政府在圃田嘉园安置区举行列子文化艺术节。借此机会,圃田乡城管办开展“路长制”宣传活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扩大社会影响力,加强居民文明意识。

美丽源自精细。时刻奔波在美化辖区一线的圃田“城管人”,肩负“精细化管理”,打响美化圃田“保卫战”,深化“路长制”宣传。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台。圃田乡城管办利用宣传展板和宣传彩页直观地向辖区居民展示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让辖区群众近距离感受市容市貌的真切变化。并对群众提出的道路交通环境、辖区环境卫生等涉及辖区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进行现场解答和及时处理,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圃田乡将在“六个看不见”的基础上,持续大力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通过疏堵结合解决占道经营、人行道机动车辆乱停放等城市管理交通难题,推动城市管理模式从条块粗放型向集约精细型转变;在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针对不同的违规行为,采取最严厉的执法手段和最高的处罚标准,使环境容貌秩序管理水平达到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吴静雯)

文章关键词:艺术节,路长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