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涉恐维稳工作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为认真贯彻全国公安机关和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围绕恐怖事件零发生的工作目标,2019年春节刚过,河南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民警便深入施工一线,持续开展涉恐维稳工作。

全体民警始终保持态度上的零容忍、思想上的零懈怠、工作上的零差错、坚决强化基础排查,加强情报研判和隐患清零。在郑万高铁项目,他们召开了有20余人参加的联防联控联动动员部署会,在会上向职工群众讲解了什么是恐怖主义,恐怖活动的特点和危害,怎样积极应对恐怖活动等,在会上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还在施工项目积极开展“危险物品,制爆物品专项治理”;“枪支弹药、管制刀具专项治理”;“重点目标安全隐患专项治理”三个专项行动,严密细致排查辖区烟花爆竹、危爆物品、散装汽柴油的隐患,严防流入暴恐分子手中,对辖区重点施工项目、重要技术资料、精密贵重仪器存放处,进行了集中检查, 滚动排查,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面坚持涉恐隐患清零工作机制,同时利用人工智能单兵卡口系统对辖区所有人员进行了系统比对,比对人口信息138人,全面净化了施工环境。

第二派出所将继续按照“五个严防”和“三个不发生”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六个确保”工作要求,努力实现“基础更牢固、确保更灵敏,打击更有力,防控更严密,处置更有效、执法更规范”的工作要求,坚决守住我所辖区涉恐事件的零发生,确保辖区大局的持续稳定。(李博)

文章关键词:社恐,维稳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