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多形式开展“平安守护”宣传工作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全面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防治力量,河南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五派出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在公安局和派出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第五派出所宣传队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系列微视频,向人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同时通过禁止赌博、禁止酒后滋事等提高群众自律意识。民警将自身经历、身边群众发生的事例等群众中易发生的、关注度较高的实际案列改编成相关情节,并驱车千余公里前往管内工地和项目部开展拍摄工作。宣传组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反复修改剧情、多次重新拍摄,并精心挑选配音,以确保微视频的整体效果。该系列微视频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以不断增强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降低自身遭遇违法犯罪侵害的几率,从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提高安全感和幸福感。此系列微视频在辖区群众中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在数十个微信中被转发,共计播放上千余次,受教育群众达千余人。

下一步,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五派出所将充分发挥“脚板”+“科技”的综合力量,以更丰富的内容、更多样的形式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来,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建国70周年安保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