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七派出所民警冒雪检查辖区安全隐患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面排查辖区隐患,防范安全风险,全力做好元宵节安保和全国“两会”安保基础工作,2月13日,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七派出所民警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深入中铁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及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中铁三局项目部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中铁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民警检查了车间、食堂及职工宿舍的消防安全,发现宿舍有乱拉、乱接用电设施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4处并当场整改。针对节日期间施工单位放假的实际情况,民警冒雪开展了巡查,通过加大巡逻密度、增加见警率等有效措施确保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绝对安全。

在中铁三局项目部,民警重点检查了公共区域设施,防止因漏水、漏电等在天气异常变化时结冰和触电,防止因地面积水结冰影响施工车辆的出入和施工人员的出行安全。民警还检查了出入口门卫登记、视频监控等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提醒务工人员提高安全警惕,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守护,注意消防安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2台次,排查人员10余人,教育职工群众30余人,发现整改安全隐患4处,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群众欢度元宵佳节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李博)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安全,隐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