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委书记盛赞映象网:为荥阳高质发展营造舆论氛围、提供精神动力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过去的一年,映象网的同志们锐意进取,辛苦奉献,更是硕果累累。新的一年,希望仍能再接再厉,努力推出更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为荥阳高质发展营造舆论氛围、提供精神动力。”2019年1月31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对映象网2018年工作成绩进行充分肯定。这是继2018年之后,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第二次为映象网点赞。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是乡村振兴突破之年,是“扫黑除恶”斗争之年,是经济发展“危”“机”并存之年。这一年,荥阳市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抓党建、力脱贫、扫“黑恶”、促发展。

映象网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荥阳发展见证者”的光荣使命,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把服务群众同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起来,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四城联创、“修身行善 明礼守法”全民行动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辟扶贫在“荥”动、文明看我“荥”、慈善进“荥”时等多个专栏,刊发荥阳新闻稿件1491篇,点击量突破3千万,多数稿件推送至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一点资讯等新媒体平台,发挥了宣传教育、凝心聚力的作用,增进新闻报道与受众的情感共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荥阳全面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对于映象网2018年的工作,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伟肯定道,“映象网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宣传荥阳、推荐荥阳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影响力日渐显现。希望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2019年,映象网将继续坚持“内容为王”,深入到群众中,用荥阳人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努力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用群众视角宣传荥阳发展,以全局视野放映群众呼声,把宣传荥阳和人民声音有机结合,增强新闻报道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讲好荥阳故事,传播荥阳声音。

坚持把正确舆论导向放在第一位,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错误言论,做“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着、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荥阳市,舆论氛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