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细微之处见真情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昨日,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播出了郑州东站心馨党员服务台失物招领处,为旅客精心保管遗失物品,并最终将遗失物品完好无损交还给旅客的事迹,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蠃得了各界纷纷点赞。

有句老话: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还有句俗语叫,是人一天有三迷,说的就是人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

春节,召唤着在各行各业奋斗打拼了整整一年的人们回家欢聚团圆。他们归心似箭,他们行色匆匆,只盼着能早点推开家门,看到老母亲绽放慈祥的笑脸,听到儿女用银铃般的声音叫爸爸叫妈妈,一起守岁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年夜饭。他们在心情兴奋急切之下,难免会有粗疏错漏,而在将临春节的重要关口遗失贵重物品,对失主而言,这个春节的喜庆祥和的心情与氛围,一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郑州东站为失主精心保管物品,全力寻找失主让“宝贝回家”的做法,看似平常无奇,但很多光辉的成就,往往都是无数平凡的小事累积而成的。“宝贝回家”,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为旅客打造了温暖温馨的驿站,铺就了安心放心的坦途。“宝贝回家”,使旅客们真正体会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精神内涵。“宝贝回家”,让五湖四海的旅客感受到了新时代铁路人的细心、细致与细腻,让五湖四海的旅客增添了对新时代铁路人的信任、信赖与信心。(常凡)

文章关键词:春运,郑州东站,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