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深入推进“路长制” 促市容市貌大提升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1月3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组织召开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加压会,传达郑东新区会议精神,再次认真学习牛瑞华同志讲话,要求全乡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确保市容市貌实现大提升。

圃田乡中层以上干部、各级路长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圃田乡人民政府乡长王传统对“路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东区“路长制”市容市貌提升加压推进会会议精神,有关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对辖区主要道路门前四包工作进行督导、细化,加大整改力度,严格对照“六个看不见”对辖区进行巡查,对小广告,垃圾,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治理,进一步优化道路环境,提升辖区形象,确保路长制工作有效推进。

会后,圃田乡各部门迅速下达动员令,全力以赴开展市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祥和、有序的春节。(陈亚静)


文章关键词:路长制,市容市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持续开展“路长制”市容市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不放松、不懈怠,紧紧围绕郑州市、高新区两级“路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以“千百十”优秀道路创建为抓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从“精”处入手,在“细”上下功夫,不断推进辖区市容市貌提升工作稳步推进。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深入推进创建目标 高标准促市

    为进一步推进郑州市“千路优秀,百路卓越,十路极致”的创建目标,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整治大提升。10月23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以及路队成员对辖区道路进行日常巡查,“一路一长,一长一队”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把“路长制”工作做细、做实。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全面落实“路长制”提升市

    为深入贯彻“路长制”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10月21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围绕“治差、治乱、治脏、治软”,创新举措、集中攻坚、精准发力,市容市貌不断改观,以“路长制”为载体的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提升。

  • 荥阳市豫龙镇以绣花精神打造郑州市“优秀道路”

    为进一步推进郑州市“千路优秀,百路卓越,十路极致”的创建目标,用“路长制”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解决城市管理难题,荥阳市豫龙镇按照典型带动,以点带面的原则,先后对演武路、五一街、菖蒲路等道路进行打造,在“精”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 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 郑州“路长”在行

    为积极响应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精神,全力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近日,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五所积极行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