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小志愿者送春联活动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迎新春,度新年!是一年一度的隆重节日,也是最具中华民族特色的节日,更是人民大众回首一年、希冀一年的团圆时刻。对于无数中华儿女而言,这一刻将充满了浓浓的亲情,满满的团圆意。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天下城社区联合优胜路小学于2019年1月24日上午9:00为社区管辖内的商户开展送春联活动。

优胜路小学的小志愿者化为使者,手拿春联,心怀祝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管辖内的商户挨家挨户送上新年的祝愿,春联虽小,但代表着对社区商户一年辛勤劳作、一年为塑造社区良好环境作出努力的表彰和感谢。新年新气象,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为建立和谐社区做出了种种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为建立更加美好的社区氛围而努力。春联飘扬,幸福满心,在这新春即将到来的时刻,欢乐、和谐的气息从天下城社区洋溢而出。(王鑫)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志愿者,春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