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活动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有效解决道路及公共场所地面存在纸屑、烟头、垃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着力开展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活动。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每9各社区发动辖区志愿者、公共单位,每日对辖区主次干道、支路背街、人行道、卫生死角、绿化带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做到人人参与、家家知晓的美好氛围。共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清理垃圾杂物25余处。

“三捡”行动的开展,不仅为辖区居民打造了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更加深了居民参与城市管理的参与力,为石桥街道的市容环境卫生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城市,卫生,志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