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全面推进“路长制”管理模式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1月15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赵希彬组织召开明湖办事处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建成区工作组组长、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路一长,责任到人。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进“路长制”工作模式,明湖办事处全体动员,认真学习了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上的讲话,细化了郑州市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工作检查评比方案,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的攻坚工作。

会后明湖办事处各部门迅速行动,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统筹起来,“路长”为载体抓手,集中力量整顿“四乱”,确保辖区市容市貌实现大提升。

明湖办事处严查餐饮油烟污染,一方面加大了排查力度,通过“路长制”工作模式,进一步强化了对辖区餐饮门店、汽车4s店后厨、学校医院及大型企业后厨等排放大户的巡查;另一方面多次开展“回头看”,严防反弹,要求各餐饮企业和企事业单位后厨油烟净化装置定期维护保养,积极开展蓝天保卫战。

据介绍,自7月份以来,明湖办事处共规范、整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5万余次,劝导占道经营和突店经营15000余次,清理卫生死角1000余处,清理各类小广告10000余处,各类街面问题的处置率达到了95%以上,各路段外面、路面市容形象有了明显提升。


文章关键词:路长制,市容,管理模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