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千人联欢颂时代 党旗引领迈华章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师慧慧 郑鸿斌)为提升辖区广大干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在文化振兴战略中的作用,同时营造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1月16日下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旗飘扬·文明花开”迎新春文艺大联欢在荥阳市文博中心大礼堂拉开帷幕。

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厚宏,荥阳市政协副主席范胜利以及京城路街道退休老干部等1000多人参与了此次大联欢。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致开场词

满怀丰收的喜悦,满载胜利的荣耀,京城路街道挥手告别砥砺奋进的2018年;放眼前路,满怀澎湃豪情,京城路街道昂首阔步迈入了华章初展的2019年。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在致开场词时说,“京城路街道党委班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欢乐、祥和、文明、节俭’为宗旨,围绕‘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展示京城发展二十载’主题,依托辖区各村、各社区、各驻地企事业单位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科学谋划、精心安排,将为辖区居民群众奉献一场体现时代精神和京城特色的文艺盛宴。”

《闹春》锣鼓表演拉开大联欢帷幕

铿锵的锣鼓敲起来,由京城路街道平庄村、腾飞社区选送的《闹春》锣鼓表演拉开此次大联欢帷幕。

随后,机关党支部朗诵的《魅力京城》,永安社区、海龙社区的女生独唱《为了谁》,百合社区的报幕剧《爱我京城》,荥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荥阳市监察委员会的小品《在劫难逃》等依次上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群口音乐快板《京城建设谱新篇》

此次京城路街道迎新春文艺大联欢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舞蹈、秧歌、戏曲、等传统文艺节目,也有诗朗诵、歌曲等现代艺术形式。每一个节目都是社区广大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至三四岁的儿童,每位演员都十分投入,台下观看的群众也兴致勃勃。

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宏亮介绍说,近年来,随着辖区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过年不再满足于走亲访友,文化大餐已成为节日的首选。在2019年春节到来前夕,京城路街道广泛发动辖区文艺队伍和文艺爱好者报名演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纷纷组织排练戏曲、歌曲,朗诵等节目,还有不少人自告奋勇担当志愿者服务后勤剧务。

下午4时许,京城路街道迎新春文艺大联欢在全体演员表演的《写一个荥在心窝》中缓缓落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文艺,联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