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双龙湾社区已分房到户 将采用自治自管模式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秦高原)近期,荥阳市王村镇双龙湾社区已经分房到户,空房验收工作也已顺利完成,村民已着手准备装修工作,而做好村民搬迁后的物业管理工作,切实改善村民生活质量成为王村镇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

协调会现场

2019年1月15日上午,王村镇副镇长马恒堃和双龙湾社区办主任席瑞周组织薛村、司村村两委成员在薛村村委,就双龙湾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召开协调会。

会上,薛村和司村村组干部各抒己见,针对双龙湾社区物业管理的相关事项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双龙湾社区物业管理工作采用“自治自管”模式。

马恒堃在会上强调,物业管理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司村、薛村两村干部要精诚团结,切实负起责任、积极作为,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使社区的物业管理水平逐步规范,让群众生活舒心、放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社区,自治自管,物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