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唐庄镇派出所民警走进幼儿园 送上安全教育体验课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人民警察是孩子们心中的英雄,自己穿上“警服”是怎样的威武,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既神秘又向往的事。为了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月14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唐庄镇派出所民警申胜利带着部分警用器械来到辖区唐庄镇中心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教育课和体验课。

民警向孩子讲解警械手铐的用法

课堂上,申胜利给小朋友讲解了寒假期间在家和户外的安全常识,以及防范报警电话、火警电话,并教了孩子们进行警礼转身等基本动作。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穿“警服”手拿警械,显得格外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更加的了解了人民警察,也让孩子们深深地体会到人民警察工作的辛苦和他们对社会的重要性,还让孩子们了解了一些简单的自我防卫知识。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安全教育,体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