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谈变化谋发展 荥阳市城关乡召开春节前老干部座谈会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余明丽)1月15日上午,户外寒风凛冽,荥阳市城关乡老干部活动中心温暖如春,气氛热烈。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城关乡党委副书记沈俊平等与离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叙情谊、话家常、谈变化、谋发展。

城关乡退休干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司红辉代表城关乡党委政府,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干部送上真诚地祝福和深切地慰问,并就2018年全乡的工作情况、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的发展思路,特别是一年来城关乡在经济建设、民生建设、环保工作、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向老同志们进行了通报。

司红辉强调,城关乡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无私奉献,乡党委和广大群众将永远铭记。

此外,司红辉表示,城关乡党委政府将继续把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为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关建设,继续发挥革命余热,积极为城关发展献言献策。

老干部们欣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2018年乡党委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要退而不休、老骥伏枥,继续发挥光和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城关的发展建设。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