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春节前大检查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对酒店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刘清清)随着新年的脚步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了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专家开展春节前“九小场所”安全大检查,对豫龙镇宾馆酒店及歌厅进行了年末岁尾的专项检查和复查。

活动中,检查人员先后深入青春筑时尚酒店、华美快捷酒店、华夏酒店等近30家单位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其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影响人员逃生疏散,是否做到人走电断,房间内是否缺少警示标志及防烟面罩配备情况等。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单位安全消防意识逐步增强,能积极配合安全检查,部分经营单位建立了月度和日常检查制度,能够较为主动的进行安全消防检查。而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未通过消防验收、未取得特种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已下达停业指令书。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公共安全,豫龙镇会加强对全旗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巡查和安全培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共同努力为全镇百姓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安全,消防,九小场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