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东华镇:培育文明新风尚 共度快乐星期天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吴晓会)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3日上午,登封市东华镇东金店村在该镇文化大院开展了首届精英杯女子拔河比赛暨“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

拔河比赛现场

亲子篮球操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拔河比赛、中华孝道礼仪操、广场舞表演、亲子篮球操、轮滑表演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受众面广,群众参与度高,使广大群众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往。

多年来,东华镇注重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不仅是东金店村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辖区的库庄村的盘鼓表演、广场舞、模特走秀,南店村的广场舞表演、象棋比赛,幽兰村的小黑驴表演、挑花篮表演等项目均得到广大群众的参与和喜爱。

据悉,下一步,东华镇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将“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形成常态化,使活动深入到全镇23个村每个角落,让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快乐星期天”活动中来,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文明,快乐星期天,精神文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