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慈善进“荥”时】又是一年腊八节 荥阳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全城送暖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们共同熬制“暖心腊八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佳)“大爷,今儿个是腊八节,来杯腊八粥吧,增福、增寿、增健康……”1月13日是中国传统的民俗节日腊八节,当天上午,荥阳慈善总会联合建业慈善超市在鸿翔广场开展腊八节赠粥活动,荥善志愿者们给过往路人送上一杯杯精心熬制的“暖心腊八粥”,为他们送祝福、送吉祥。

志愿者将粥送至市民手中

为了早点熬制好腊八粥,13日早上6时许,30多名荥善志愿者和建业慈善志愿者团队就开始忙活起来,搭帐篷、支锅烧水、下米,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过往的路人有学生、环卫工、上班的白领、早起买菜的阿姨,顺手接过一杯象征吉祥的腊八粥,暖暖身子,一天都有好心情,来年图个好兆头。

“味道真不错!”寒风里,能够得到群众的一个好评,志愿者们的心里也十分开心。一杯杯爱心腊八粥暖了身子,甜到心里,温暖了人心,更能传递更多的善与爱。

除此之外,荥阳市民政局、荥阳慈善总会的志愿者还前往荥阳市高山镇,为留守儿童送去爱心腊八粥,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腊八节,慈善,爱心企业,全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