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开展“城市精细化宣传服务日”活动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交通及精细化管理"路长制"等工作的知晓率,1月8日,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在郑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城市精细化宣传服务日"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及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努力提高交通意识和文明素养,有效利用宣传契机,倾听社情民意,收集居民的相关投诉。

通过此次宣传普及活动,使辖区居民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和交通出行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了认识,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更有助于创建畅通、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文章关键词:城市,精细化,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