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黄店镇:心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娄洁)近日,气温骤降,天寒地冻。2018年12月27日,中牟县黄店镇政府脱贫责任组组长、帮扶责任人心系贫困户,将棉被、棉衣等御寒物品送到贫困户手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过冬棉被、衣食住行等,叮嘱他们做饭、取暖等要注意用火用电,确保安全过冬。“多亏了给俺送来的棉衣棉被,俺也能暖暖和和过冬啦!”王俭村贫困户苏三喜感激地说。

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棉布帘128条,被子50条,棉大衣30件,棉衣裤7套,儿童手套30副,让困难群众在隆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帮扶,慰问,贫困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