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社区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推行情况迎考核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莹)为进一步推动城乡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模式的进展,完善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12月20日,荥阳市文明办对荥阳市豫龙镇宁山、槐西社区的“社区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推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考核。

考核组查看宁山社区台账资料

督查组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看,结合社区提交的自查报告,考核社区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党员志愿者登记注册、服务记录等相关机制建设情况,宣传版面制作情况,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管理情况。

在考核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照考核评定标准逐项检查,做出整体评价,明确问题,规定整改时限。

考核组检查槐西社区台账资料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宁山、槐西社区的“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给予了很大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豫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豫龙镇将根据督查组发现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对照优秀社区分级评定标准进行整改,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实现社区党建和志愿服务的双提升。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社区,党建,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