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公安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再出击 让网上逃犯无处遁形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位锦锦)日前,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充分利用视频信息平台,精确研判,抓获一名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

12月12日15时许,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侦查员在视频巡查过程中,在农业路东西大街附近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侦查员立即对该男子的身份进行核实、比对,确定此人系潜逃多年的网上逃犯杜某,遂对杜某进行追踪调查。经调查视频监控资料得知:杜某在嵩山大道雪花街处驾车离开,侦查员迅速对该车行车轨迹进行分析,锁定其落脚点为长乐路一胡同内。据此,侦查员迅速前往长乐路做进一步侦查。到现场后,经仔细排查,在一居民区内发现了杜某驾驶的车辆,并确定了杜某居住的单元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守,18时许,将准备外出的杜某抓获,并移交城关派出所带回审理。

审理后查明:杜某,河南省周口市太康人,于2016年5月,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太康县朱口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视频,监控,网上逃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