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宣传推广“i郑州” 畅通居民诉求渠道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秋实)为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近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开展城市综合服务平台“i郑州”APP和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活动。

各村张贴宣传海报和操作说明

“i郑州”旨在用信息化手段解决群众办事难、繁问题,通过信息接轨、平台服务让群众动动手指即可办理医疗、税务、社保等业务。目前,“i郑州”已推出受众面广、群众关注度高的230项服务事项,服务涉及14个部门的46类共享数据,能让群众不出村不出户就可解决多项问题。

城关乡工作人员领学“i郑州”安装使用流程

城关乡组织各村宣传员集中讲解“i郑州”服务功能和下载使用方法,保证宣传员本身能够熟悉下载和使用流程。通过仔细讲解和实操展示,各村宣传员均熟练掌握了操作流程,确保在下一步的宣传工作中能为群众进行指导和答疑。

同时,该乡确立本月为集中宣传月,要求各村及时张贴发放的宣传海报和操作说明,安排各村通过村民会议、党员活动等开展集中宣传,让“i郑州”能够为群众所知、为群众所用,真正惠及群众。据了解,城关乡29个村宣传海报均已张贴到位,宣传氛围浓厚。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服务,平台,i郑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