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整治辖区企事业单位后厨油烟排放情况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立娟)12月13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明湖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组织执法中队、社区、检测公司等部门,前往辖区郑州十一中、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等单位,检查后厨油烟排放情况。

工作组检查了这些单位的油烟净化器、后厨烟道、清洗记录本等,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拍摄取证,同时敦促相关单位尽快对油烟净化装置进行整改,确保排放达标。

“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属人员密集场所,都提供餐饮服务,如不强化管理,极容易导致油烟排放超标。”明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按照《河南省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我们对辖区的学校、医院进行逐一检查,检测到排放超标或油烟净化器长时间不清洗的,一律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据悉,相关单位在收到《责令整改通知书》后,均积极开展了整改工作。工作组表示,将不定期对后厨油烟排放进行抽检,维护广大居民的环境权益。

文章关键词:环境,油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