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为28名残疾人免费发放爱心轮椅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黄俊 王阳阳)为进一步把残疾人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倡导扶残助残新风尚,12月13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举行了爱心轮椅免费发放仪式。

刘河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举行爱心轮椅免费发放仪式

据悉,本次所发轮椅由荥阳市残联捐赠,为确保本次轮椅能真正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发挥作用,刘河镇党委组织专人严格按照捐赠要求,做好每一个细节工作,严格筛选受助人员28名,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刘河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举行爱心轮椅免费发放仪式

刘河镇纪委书记张喆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希望肢体残疾的群众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借助轮椅车改善机体功能、提高生活质量,解决出行问题、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喆说:“下一步,刘河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实施各项民生工程,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刘河镇残疾群众出行难、行动不便等实际问题,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增强了残疾群众的生活自理能力,获得广大群众的好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残疾人,轮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