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女子驾驶未年审车辆被拦停 一查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 常言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人生在世,不义之财千万不可取,这不,新乡长垣一位美女,因为采取不正当手段,拿了不应该拿的钱,结果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近日,其因驾驶一辆本该年审而未年审的车辆而落入法网。

2018年12月7日上午,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樊铭钟、王永祥等人在郑汴物流通道与人文路交叉口执行日常任务,大约上午10时30分左右,他们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逾期未年检小型轿车,自西向东驶来,要求执勤民警进行拦截。当执勤民警将车辆成功拦停后,在对驾驶人交通违法进行处罚时,警务通上却显示该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樊铭钟等人立即将驾驶人控制,并向110指挥中心报告了情况,将侯某移交给了辖区刘集镇派出所处理。

后经查,该驾驶人姓候,女,现年43岁,是新乡市长垣县人,现居住在郑州,2016年4月,侯某私刻公章,制作虚假委托书,冒领他人租赁款117万元据为己有。案件发生后,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派出所以诈骗罪于2017年7月13日立案,侯某于2018年7月1日刑拘在逃,2018年7月13日实施网上追逃。目前侯某已经移交给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车辆,年审,网上在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