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老汉雪夜走失流落街头 派出所民警及时出手救助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12月10日晚上,新密市公安局牛店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夜间清理清查时,发现一位老人坐在雪地上,马上询问打听,帮助老人与家人团聚。

当晚9时许,寒风飕飕,雪花飘飘。民警们在牛店中街看到一位老人坐在路边,眼神游移不定,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原因,却发现该人神志不清,便立即将他带回派出所倒上热水、拿来取暖设施。经过询问,老人口齿不清,似乎说自己叫李强,四川人,别的一概不知,也不知道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们发现他的口袋里有手机,便拿出手机,一一给通讯录里的人打电话,最终与李老汉弟弟李先生取得了联系。

李先生赶到派出所时已经晚上11点多钟,看到哥哥安然无恙,心中一块石头才算落了地。李先生说:他们一家在登封告成打工,哥哥有点精神障碍,至今孤身一人,和自己在一块生活。上午家里没人,哥哥就从家里出去了,全家人四处找不到,着急得不得了。接到民警电话,才知道哥哥已经到了新密。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失,雪夜,民警,救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