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郑州市检察院到新密司法局刘寨司法所督查社区矫正工作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尚锋 杨秋丽) 为了能够更好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了解地方实情,2018年12月5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局副局长崔向辉在新密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旭、刑事执行监察局局长张忠义和新密市司法局正科级徐战峰等陪同下,对新密市司法局刘寨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督查。

此次突击督促检查,本着走一线、察真情、动真格的工作态度。在督查中,崔向辉逐一查看了社区矫正人员档案和矫正工作台账并详细询问对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社区矫正调查评估、交付执行、考核奖惩、教育矫正、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

随后,崔向辉对该所社区矫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密市司法局刘寨司法所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工作的相关规定,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紧跟党组织的工作步伐,积极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和社会适应性帮扶等各项管理规定工作,为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检察,社区矫正,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