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交警大队从源头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交通安全教育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刘潇)为了继续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推动登封市空气质量持续有效改善。11月15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登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辖区渣土运输车公司的安全员和驾驶员,对其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宣教员李文彬宣讲渣土车“滴、洒、漏”等防范知识

培训中,登封市交警大队宣教员李文彬首先向与会驾驶员介绍了目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具体情况,希望广大驾驶员真正重视起来,共同努力为这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贡献。李文彬强调,各渣土运输车驾驶员要提高思想认识。

随后,通过播放相关案例视频,提醒渣土车驾驶员注意视线盲区,谨慎文明驾驶;要求渣土车驾驶员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不超速、超载、超限行驶,不酒后驾车,严禁非法改装车辆和载物“滴、洒、漏”等行为,做到守法驾驶、文明行车;对进入登封市区的渣土车实行一车一证,并严格按照通行证规定的时间、线路行驶,同时做到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现场

据悉,登封市交警大队将进一步严格通行证办理制度,从源头管理上有效监管渣土车的运行,对渣土车形成高压治理态势、做到常态化管理。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交通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