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百元大钞变假币 登封警方抓获一名“快手调包贼”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近日,在登封市白坪乡一超市内,一名男子上演了一出“快手魔术”表演,一张百元大钞瞬间变假币。老板识破后追出店,幸遇巡逻民警截停该男子所开车辆。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白坪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拿着手电筒,一直朝着越野车挥手,还不停说着“等一下,等一下……”当时,这辆车已经准备离开,感觉不对劲的民警立即上前截停了这辆车。

经了解,拿手电筒的男子是附近一超市的老板梁先生,当天,越野车司机拿着一张面值100元的钞票,到梁先生的超市买了两瓶饮料,梁先生检验这100元是真钱后找给该男子95元。

随即,该男子又说不想买这两瓶饮料了,要求退还自己刚刚支付的100元,待梁先生将钱给该男子后,该男子迅速将100元装进了口袋,却又改口说:“算了,不麻烦了,我还是拿着这两瓶饮料吧!”又给了梁先生100元,便迅速离开了超市。

男子走后,梁先生用验钞手电检验才发现,100元已被掉包,第二次收到的是一张假币,就赶紧追了出去,这才发生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民警随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在其驾驶的越野车上查获73张面值100元的假币。

经调查,使用假币的男子叫崔某某,登封市人。崔某某曾在2017年因使用假币被新密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但出狱后的崔某某不思悔改,重蹈覆辙,再次拿出以前没有上缴警方的假币使用,只是没想到刚出手,就被巡逻的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因涉嫌持有、使用假币已被登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假币,掉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