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河南省法学会考核组到荥阳市广武镇督查指导工作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林静 李冉)11月13日下午,河南省法学会会员部主任赵明星、郑州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博到荥阳市广武镇法学会法律服务站和广武镇法学会法律服务站联络点三官村督查指导工作。

督察组对广武镇法学会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在督查过程中,督察组对广武镇的法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该镇法学会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要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瞄准平安广武、法治广武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拿出务实、管用、有特色、可操作的研究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要壮大法学会会员队伍,充分发挥会员作用;要建立和完善法学会各项规章制度,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奋力开创新时代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广武镇法学会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明确法学会职能定位和工作方向,确保法学会的工作规范化、正规化,不断增强市法学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方位参与法治广武建设,既要面向党委政府提供重大决策参考,也要面向基层群众化解矛盾纠纷,为全镇法治建设提供法学支撑;要继续推进法治服务实践工作,紧紧围绕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课题调研,在经济发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以及社会风险防患等方面发挥好“智库”作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法学会,法律,服务,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