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30亩荒山披“新绿”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张静)为积极响应登封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开展秋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加快新造林植树步伐。11月14日下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党员志愿者共计200余人来到阳城区袁爻村开展2018年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阳城工业区党委书记孙利锋()、管委会主任秦胜永()同植核桃树

活动现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技术标准规范栽植,各个环节分工明确、有条不絮,及时浇水,确保栽植成活率。

据悉,活动当天共栽植600余株核桃树,面积约30亩。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区党员干部的增绿护绿意识,而且进一步将全民义务植树落到了实处。下一步,该工业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四治一增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秋冬季植树增绿良好时机,持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阳城工业区增添绿色。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阳城工业区,造林,植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