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百名党员凝心聚力提高站位 助力城镇建设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金凤)11月13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机关党支部会议,10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豫龙镇百余名党员参会,凝心聚力共同助力城镇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合格共产党员“四讲四有”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基层党员干部经常直面村里的群众,处在群众工作第一线,事务繁多,更需要耐心处理,发自内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进取心,在年末冲刺的最后一个月时间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日常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治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要坚持不懈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卫片执法等重点工作。

会上还号召机关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发扬党员干部优良工作作风,全力推进豫龙镇新型城镇化建设。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城镇,建设,荥阳市,豫龙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