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供电 助力市民“温暖”过冬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莹 曲圆)冷空气来袭,向人们宣告着冬天的到来,为使荥阳市民能够“温暖”过冬,保障高峰期用电,11月13日,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人对荥阳市20座变电站开展线路设备巡视专项行动,确保线路和设备“零缺陷、零事故、零跳闸”度冬。


工作人员巡视变电站线路设备

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预计今冬最大负荷为45万千瓦,比去年将增长4.5%。面对较为严峻的供电形势,该公司周密部署,制定迎峰度冬应急方案,各项度冬准备有序进行。


工作人员测试供电设施温度

方案中指出,该公司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安全奖惩考核,储足备品备件和应急抢修物资,各类备品备件分类定点存放,加强物资的出入库管理,做到账、卡、物相对应,保证迎峰度冬期间抢修、抢险物资及时供应,确保电网平稳过冬。

同时,加强检修计划管理,刚性执行度冬各项基建、技改、消缺计划。针对与度冬相关各项基建、技改、消缺检修工作,按照“五协同”的协同管控原则,细化检修施工方案、停电配合方案,合理安排电网检修方式,确保度冬工程的顺利实施。

此外,该公司还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做好迎峰度冬、“煤改电”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各项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加快配网工程进度,争取度冬前对预计重过载的10千伏线路完成配网工程任务,对今年不能实施配网改造的线路通过联络开关进行负荷转移和有序用电。

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造成重大冲击的突发灾害等事件,该公司严格按照“六个强化”的相关要求,周密做好应急预案,认真做好应对工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供电,供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