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领导实地调研供暖热源厂 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唐向伟 孙涛)荥阳市2018至2019年度冬季集中供暖已正式点火启动。集中供暖启动后热源厂供暖设施运行的如何?热源供应是否正常?能否在15日准时让广大市民群众家庭的采暖设备达到标准温度?11月14日下午,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就这些问题,专门前往荥阳市坛山热力有限公司热源厂进行了实地调研。


王效光(前排左一)一行到热源厂实地调研

荥阳市住建局局长杜文杰,以及公用行业主管部门和坛山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坛山热力热源厂总控制室,王效光仔细查看了总控设备上显示的各项运行指标,详细了解了热源厂燃料储备、供热系统和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全市集中供热的相关情况,并就城市集中供热的发展思路和远景规划,与行业主管部门和坛山热力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效光(右一)与行业主管部门和坛山热力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

王效光指出,冬季供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事项,热力公司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全面掌控供热设施的运行状况,加大供热设备巡查、检修、管护的频率和力度,健全完善应急机制,确保正常供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于供暖的合理诉求,努力提高供暖质量。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各自工作职责,完善协调联动机制,集中力量组织做好供热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供热运行稳定安全,确保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王效光强调,城市供热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企业在开展公司经营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民生关切和社会责任,时刻把百姓冷暖挂在心上,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热服务,要坚持“树立明星品牌、提供优质服务、赢得良好口碑”的发展理念,切切实实让广大市民群众体会到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集中供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集中供暖正式启动 350万平米管网集体升温

    11月13日上午11时,荥阳市2018至2019年度冬季集中供暖在荥阳市坛山热力有限公司热源厂正式点火启动。随着供热设施的投入运行,全市各供热管网和热用户家庭采暖设施逐步进入低温暖管状态,并将于11月15日0时左右达到供热标准温度。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