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公交公司召开创文迎检工作推进会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11月14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召开了创文迎检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继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确保各项相关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荥阳市公交公司创文迎检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上,荥阳市公交公司副经理张丽首先肯定了大家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在创文细节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结合公司业务特点,针对创文涉及的目标任务,张丽进一步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重申了创建的标准,将责任层层落实。同时,张丽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和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补齐短板,夯实创建基础,确保创文工作实测公交迎检项目不失分、不丢分。

随后,荥阳市公交公司经理郝上在会上强调,全公司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创文工作。

“目前正值创文工作关键时期,大家要连续作战。”郝上指出,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倡导全员创文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确保宣传发动到位,助力打好全市创文攻坚战;要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认真对照创文的标准和要求,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推动公交公司创文工作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现盲点,确保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都能经得起“细评”,经得起“细看”、经得起“细查”。

郝上表示,公司将积极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按标准整改落实到位,加强对公交车辆及公交车长的培训教育。要求司乘人员使用文明用语,服务乘客要用心、耐心,倡导乘客排队候车,依次上下车勿拥挤、抢座现象;号召车厢内乘客为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的乘客主动让座。加强对一线驾驶员的引导工作,督促一线驾驶员完全掌握“双创”知识,促使驾驶员提升自我。

郝上还提出,希望全体管理人员在这关键阶段,严防死守,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确保巩固提升创文成果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公交公司,创文,动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