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男子服装店内顺手牵羊盗手机 监控下难逃法网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近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联合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及时侦破一起顺手牵羊盗窃手机案件。

11月4日15时许,新华路派出所接到陈女士报警称,她在一家服装店当营业员,放在店内的手机被人拿走了。

民警立即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并调取店内监控,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有一男一女在服装店买衣服,男子趁陈女士陪同女子挑选衣服时,将陈女士价值1000元左右的VIVO手机顺走。为尽快抓获嫌疑人,副所长李沛释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相互配合,通过视频监控对嫌疑人进行追踪,于6日将盗窃手机的嫌疑人抓获。

审理后查明:嫌疑人叫张某方,61岁,尉氏县人。11月4日上午11时许,陪着相亲对象在服装店里买衣服时,看见柜台上的手机,便见财起意,将手机盗走。目前,张某方已被新密市公安局处行政拘留14日,罚款1000元。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盗窃,手机,监控,法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