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铭功路街道“女路长”让城市管理绽放文明花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罗新光)在郑州市铭功路街道解放路社区,有这样一些特殊的“女路长”,她们奔波在二马路路长制精品街,每天不少于两次在自己的责任路段上穿梭,履行自己的职责,周末、节假日从不间断,使精品街始终保持着干净整洁的妆容。

铭功路街道解放路社区女同志居多,一直以来,她们全身心投入到路长制工作中,采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向沿街商户进行宣传,坚持把"路长制"作为促进城市管理精细化的有力抓手,着力将二马路打造成文明创建精品街。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在路长制工作中撑起了大半边天。

按照二七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路长制"管理工作的要求,社区的女"路长"们一边认真学习熟悉工作标准,一边按照示范街的标准对沿街商户逐一进行检查、规范。通过"路长制"工作的开展,"路长"在各条道路上直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加精细化、更加便捷,也实现了城市管理工作的"短平快"效果。

铭功路街道通过组建全能高效的管理团队,创新实施巡查、劝解、执法、监督为一体的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了管控力度,有力地整合了各方力量,多措并举,加快推动路长制工作落地生根,显著提升了精细化工作成效。

文章关键词:路长制,城市管理,女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