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歌舞声中传政策 精神激励助脱贫

2018-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佳丽)10月23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帮扶单位荥阳市纪检监察委,到石庄村举办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演出。


村民观看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歌伴舞《祖国之恋》、《正风肃纪保脱贫》、舞蹈《独山姑娘》,得到观众连连喝彩。驻村工作队演唱的《孝敬父母》,表达了孝心是疼爱、孝顺是祝福、孝敬父母是最好的礼物,引起全场共鸣,把演出推向高潮,掌声不断。

晚会还设置了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奖知识抢答环节,群众积极参与,提高了群众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知晓率和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演出团队通过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向群众宣传扶贫好政策,鼓励群众脱贫致富。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群众发放了脱贫攻坚政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资料200余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扶贫,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做好“鼓”与“呼” 助力精准扶贫

    今年来,新乡市获嘉县不断加大扶贫宣传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通过展示扶贫开发成果,推广好做法、好典型,积极弘扬主旋律,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 荥阳市领导到汜水镇参加“扶贫宣传日”活动

    5月17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荥阳市人武部部长曹俊峰到汜水镇参加“扶贫宣传日”活动。汜水镇党委书记赵红星、党委副书记祝启发参加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